Monday, December 8, 2008

Twilight


昨晚我和家人到 Jusco 的TGV看 TWILIGHT !
故事是讲述吸血鬼和人类的爱情故事!
这种故事题材算是蛮新鲜的...
不像传统似的吸血鬼电影, 一嗅到人类的臭汗味就恨不得在人类的颈部留下痕迹! 满足对 Ribena 的欲望 ! 噢, 不是 ! 是满足对人血的欲望! XD

刚开始我看到男主角, Edward 出场的时候...
我觉得他的样子蛮 '' kek 水'' 的! ( 他的女粉丝不要丢水瓶上来!XD)
不过看久了, 就觉得他蛮 yeng 的! 带点邪气的感觉~
加上他一臂挡车的那一幕 , 让我觉得他 yeng 到爆!
难怪女主角会对他一见钟情! =.=''

我看啊~这部电影上映之后, 可能会掀起一股热潮!
就是男士们出门之前, 会在脸上打几层厚厚的粉底 , 苍白的来带点酷~
哇~那时候不吸引异性的目光就假了!
因为人家会以为自己白天见鬼! 咔咔...XD

14 comments:

十六 Keaton said...

發覺好多人討論這部戲哦
打扮成那個僵屍樣??
哈哈
我一定不會這樣做

Akira 思胜 said...

这部电影真的很好看呢!
值得去看几次呢...

Jiaxin said...

这部电影真得很好看~

Unknown said...

我觉得男主角很靓仔哈哈哈

迟点去看,等得空先

*~店长~* said...

十六夜真人:是吸血鬼样啦~哈哈...

Akira 思胜 :见仁见智咯!不是每个人喜欢看咧~我倒觉得这部电影不错看下!XD

Jiaxin: 对呀!

杨宝贝 :小心你在电影院被他给电昏了!XD

Anonymous said...

男人不坏,女人不爱!!!!

TWILIGHT啊,我几时才能够看叻?
ishhh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很多人都看了这部戏
但我还没!

Pik Ling said...

are u going to do so too? i mean出门之前在脸上打几层厚厚的粉底 ~hehe.
sorry cant type in chinese~

阿Don said...

这部本来想看
但是看了别部
剧情很不错

xiao E said...

我也想看~~:)

Dandioy said...

很多人都在介绍这部戏呢~~~

fufu said...

wow... 凡是故事新鮮的都很吸引人看

Anonymous said...

天啊~
我还觉得ok而已哩。。。
我觉得吸血鬼打斗那里不够刺激!
不过那个男主角真的很帅~~~

*~店长~* said...

小祯 :找一天让自己休息,去看部电影也不错!

❤oms❤Ψ :哪就去看啊~=)

PikuLingu:哈哈...别傻了!我不要被人家误会我是阿瓜! =D

阿Don: 你看的是那一部?·——·

西瓜:快点去看啊!不然要下映了!

祈颖 :因为真的不错看下...

lcfu :对呀!这样才能吸引观众嘛!

小猪 . 维维恩:我觉得吸血鬼要有尖尖的牙齿才帅!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