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1, 2008

第一届部落小店呜啦啦大奖

( 欢呼声~~~)

司仪 : '' Ladies and Gentlemen~! 欢迎大家来参与《第一届部落小店呜啦啦大奖 》!我是今晚的大会司仪, Mr. 店长 ! 这个奖项呢 ...主要是要回顾这一年来部落小店曾发表过的文章 ! 并且须经过评审和读者的精挑细选之下, 才能在今晚的盛会上得到各项大奖 ! 当然啦 ... 得奖者只有一个 , 那就是店长! XD ''

观众 : '' 讲什么鬼话啊~快点开始颁奖啦! wuuuuu~''

司仪 : '' 好啦好啦~我宣布《第一届部落小店呜啦啦大奖》正式开始~! 请大家给与热烈的掌声! ''


《第一届部落小店呜啦啦大奖》

1) 最佳酷炫的文章是 :
*我不是拓海 !
*我的伟水史

2) 最佳自拍的文章是 :
*店长的眼睛
司仪 : '' 这是店长第一次玩自拍哦! ''
观众 : '' 你少罗嗦! XD ''

3) 最佳笑果的文章是 :
*拉屎的快感
*校园趣事11 之被鬼压

4) 最佳艺术的文章是 :
*小罗浮宫

5) 最佳火爆的文章是 :
*店长在呛瞎 ! ( 你可以从这篇文章的留言箱看到akira有几凶! XD)
*闭嘴 ! Shut Up ! Diam !

6) 最多博友讨论的文章是 :
*闻了会晕的味道
*暗恋的日记

7) 最佳可爱的文章是 :
*狗狗的大头照

8) 最佳校园的文章是 :
*回忆我的中六生涯 ( 上)
*回忆我的中六生涯 ( 下)

9) 最佳不可思议的文章是 :
*死鬼LCD Monitor

10) 最佳厨艺的文章是 :
*鸡丝伴黄瓜

11) 最佳疼痛的文章是 :
*店长踢榴莲

12) 最佳胡思乱想的文章是 :
*我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

13) 最佳微美的文章是:
*日落的美
*蓝色--温馨的色调

14) 最佳博友的文章是:
*提前到来的圣诞礼物
*屁股卡

15) 最佳感性的文章是:
*有个笨蛋在支持你

店长 : '' 2008 年是我正式投入部落格的一年 !...在这些日子里 , 我写了不少的文章, 有的是负面的有的是正面的, 也有的是搞笑的! 起初我还以为写部落格只是为了自己的心灵有个地方寄托! 没有想到在部落格世界里面可以认识到一班很好的博友!...你们细心留给我的留言, 我都有仔细阅读几篇! ...坦白说 2008年也是我最多烦恼的一年 ! 无论是在生活上,学业, 还是感情的问题 ! 可能这就是我要步入社会之前所要面对的问题吧?...那就是每天胡思乱想的! ...幸亏有你们的支持, 我才对自己的生活看开了不少~~...谢谢你们! 博友万岁~~~ =D ''

司仪 : ''《第一届部落小店呜啦啦大奖》到此落幕了! 谢谢你们的支持~ 我们明年再见 ! 新年快乐~! ''

26 comments:

Pik Ling said...

原来你也是单眼皮的,我看到你的眼睛了:P
屁股卡榜上有名,我开心!!!
啦啦啦~~
新年快乐!!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我很喜欢你的拉屎的快感 !
很棒! xD

Carrie_Nice9 said...

Happy New Year 2009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谢谢你的称赞! =。=

Dandioy said...

哇哈哈~你还分出来哦?

喜欢你画的图片呢,希望你下次可以再POST几张上去!

Chris Chia said...

好特别的奖哦~
Happy New Year~

Anonymous said...

我觉得你是个表面上有时静静的,可是内心却是热情的人咯!
哈哈哈
你的部落奖很特别。别人都在写回顾,只有你写这个呢!
新年快乐哦

Akira 思胜 said...

哈哈, 原来我是那么凶的哦!!!
呵呵...


新年快乐哦!!!
愿你心想事成哦!!!

Kway said...

哇!一個人獨攬各項大獎XD
很喜歡狗狗的大頭照,下次記得多放點他的消息上來*^^*
六中真是難忘的回憶,中學時期生活,同學朋友們和老師們
哎呀我們真的快步入社會了~_~真舍不得
新牛年快樂哦=D

Jiaxin said...

寫的很好!

新年快樂~!
愿你新的一年會更好...

╭┘└┘└╮
└┐..┌┘————╮
╭┴——┤ ├╮
│o o│ │ ●
╰—┬—╯ │ │ │ │

Aris Min said...

新年快乐哦~
祝你2009年充满希望

楚婉 said...

新年快乐~! ^^
事事顺心哦..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哈
真有你的~~ 我要站起来给你鼓掌 :)
新年快乐!!

*~店长~* said...

PikuLingu :是咯!我是单眼皮男生! =.= 新年快乐~

❤oms❤Ψ :哈哈..我就知道你喜欢这些奇怪的文章~ =P 不用客气~...

nice9 :新年快乐~^^

祈颖 :谢谢!我太久没画画了!所以没有新的作品!希望有机会我可以post一些新作品上来咯! XD

Chris Chia :哈哈..特别咧?新年快乐!

小猪 . 维维恩:哈哈...给你猜中了!我是属于这类型的人哦~比较慢热型的! @__@''

Akira 思胜 :哈哈...不好意思哦!揭穿你的真面目了~ XD

Kway :对呀!中六的生活让我们的思想成熟了不少~是吗? 新年快乐! ^^

嘉欣 Jiaxin:谢谢...你的牛牛很可爱!呵呵!新年快乐~~

min~aris :你也一样...新年快乐~

楚婉 :新年快乐哦!^^

施施小曲 :哈哈哈...谢谢你!新年快乐!

Janelle said...

很荣幸能参加这个毕业典礼!

Man Ching said...

很特别哦~~

新年快乐~

Anonymous said...

哈哈!
都是一些蛮经典的文章呢!!

新年快乐

:)

H@Zel said...

自己颁奖给自己,
很特别,够创意!
i like it XDD

Unknown said...

哈哈哈哈

我也是看到你的眼睛了



没想到你这么厉害,颁奖典礼都想到

Yangy said...

呵呵!无聊~颁奖给自己。XD
第一次看到你的作品耶~不错喔!金鱼老,我喜欢你的金鱼,哈哈!

Vincent Cho said...

哈哈哈哈哈!呜啦啦大奖?happy new year 2009!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xD

Anonymous said...

wa... so many fans~~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Happy New Year...

Anonymous said...

嘻嘻,很不錯的回顧咧,
感覺你是對自己很有交待的人哦~
[在交待身後事嗎?哇~不要打臉^_^]

新年很快樂 !

迷迭香 said...

新年快乐...^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