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8, 2008

屁股 TAG

我中了屁股凝固的 TAG !
难怪我的屁股有冷冷的感觉! XD

RULE: Each player of this game starts off with 15 weird things / habits / little known facts about you. People who get tagged need to write a blog of their own 15 weird habits / things / little known facts as well as state this rule clearly. At the end, you need to choose 10 people to be tagged and list their names. NO TAG backs!

1) 我有洁癖 !
我的洁癖不算很严重 , 例如我看到一些书本被放得乱七八糟的时候, 我会自动地去把它们给排整齐!
2) 我对榴莲有恐惧感 !
从小到大我都不爱吃榴莲 ! 各位, 榴莲真的有那么好吃吗 ?! @_@''
我有几次想克服这个恐惧 ! 我爸还为我选了全榴莲山最肥美的肉质给我 !
可是再怎么肥美的榴莲肉也抵挡不了我一闻到榴莲味就会变得脸青青!
3) 我很爱幻想 !
当我独自一个人的时候就很爱幻想 ~
4) 我爱在课本上涂鸦 !
有一次上课的时候, 我偷偷在课本上画老师的肖像 , 结果被那个老师发现了!
那个老师还笑笑得跟我说 : '' 画得不错哦! '' Orz
5) 我常注意人家的牙齿! 很奇怪吧?
如果一个人的牙齿又黄又脏的话, 我会对那个人的印象扣分!
前提的是 '' 样子美丑不重要, 最重要的是牙齿可以见人! '' XD
6) 驾车时, 习惯只用右手控制方向盘!
7) 我喝咖啡会睡觉 !
有一次我在开夜车赶功课的时候 , 我喝了一杯咖啡 ,我想说今晚我一定要赶功课赶到凌晨5点为止!结果那天晚上 11 点就睡了~~
8)饭后刷牙 !
我不喜欢口腔含有菜渣的味道 !
9)不喜欢看台湾偶像剧 !
10) 起床一定要喝一杯水!
11 ) 上网的第一时间是开 MSN !
12 ) 小的时候常以为我是路边拾回来的小孩 !
因为那些邻居说我的样子跟我爸妈不像 !
13 ) 讨厌人家久久不回复我的 SMS !
14 ) 讨厌放飞机的家伙! 没有人不讨厌吧 ? XD
15 ) 自以为是先知!
我猜的东西都很准下~ XD
我的朋友常问我 : ''为什么你知道酱多事情的?!''


结束。

11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来, 猜猜看啦, 今天会出什么号码?
给点真字啦...

Jocelyn Jshin said...

?number?

~珊姑娘~ said...

我觉得做过牙齿的人都会注意别人的牙齿的呢!!我也一样!

一样也是喝了咖啡能睡觉!

Dandioy said...

呵呵~我喝了咖啡就不能睡了!

Aris Min said...

zomok最近做么那么多人中tag的?
哈哈~

榴莲很好吃咯~

Jiaxin said...

我也有注意别人牙齿得怪僻。。。
嘻嘻~

H@Zel said...

哈哈,幸好我的牙齿过关 =P

Kway said...

我的tag还没写完·~·

每次吃饭都要刷牙@3@不麻烦吗?
起床就喝一杯水是个好习惯来的

Pik Ling said...

你真的很有洁僻,想想下,有机会真的应该叫你来我家帮我打扫~~:P一定会一尘不染!
不错哦,被抓到上课不专心画老师还被称赞,爽~
你也是喝了咖啡就会睡的人哦?XD~~
我也超讨厌那些sms久久都不回复的人!
不好意思,那天MSN突然not reponding开不回了,然后昨天没有上线没办法跟你说~不要讨厌我哦!:P

十六 Keaton said...

天啊!!
你竟然不吃榴櫣~

哈哈
我喝咖啡已經喝慣了
所以也是起不了提神的作用!!

*~店长~* said...

Akira 思胜 : 0000 ! 你就下足RM10000!XD

~嘉欣~: 1111 ! tats d number!

~珊姑娘~:嗯咯嗯咯!还是你最明白~而且我都不会嘲笑牙齿不美的人! 毕竟自己是过来人~

祈颖 :哪...你还算正常~~

min~aris :Tag的热潮又卷土从来了!

ღ嘉欣 Jiaxinღ: 你的牙齿应该很美丽! =D

西西 : 来~笑一个! eeee~

Kway :饭后的刷牙,我是没用牙膏的!习惯成自然~~~

PikuLingu :是咯!唯有喝了tea tarik才不会睡~~哈哈...

十六夜真人 :我不配做马来西亚人! 呜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