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4, 2008

考完试了!

三个星期的 STPM 终于在今天落幕了!
在考试期间, 我终觉得三个星期好像三年
考完试过后, 我觉得三个星期好像三秒
一转眼就结束了...

考完试的那一刻没有我预期的那么开心
可能是我在学校没有感觉任何一丝考完试的气氛吧!
眼前的是一班同学捡起了书包冲冲忙忙的回家去~
而不是我想象中的一大班同学在食堂开香槟庆祝! Orz ...
不过还好我可以上来部落格自己高兴一下! 哈哈哈...

16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呵呵, 大家都考完了呢!!!
可以好好享受假期了哦!!!

:': sweeney珊 :': said...

哈哈。。其实我也以为考完试了会开香槟庆祝。。
结果全部人只是忙着赶回家。。
也不明白为什么。。埃。。就这样。。毕业了。。

*~店长~* said...

Akira 思胜 :对呀对呀!部落格又可以热闹起来了! XD

:': sweeney珊 :':是咯!都不懂他们赶去那里!真扫兴! >.<

Anonymous said...

耶~~
终于结束了哦
未来有什么计划啊?

Chung Mun Yew said...

After exam, just feel no feel only...I also dunno y...haha...
But now gt freedom jor!!!
=)

Janelle said...

可以开始休息了!恭喜你!

Pik Ling said...

终于考完了,恭喜你哦!
不会看到那个恐怖的头条新闻吧?哈哈~

Kway said...

對啊,大家都忙著回家=3=
沒預想中興奮和開心,還有點失落感
不懂自己現在應該做什么

Dandioy said...

就是很奇怪呀~~~考试的时候觉得日子很难过,但是考完后又不觉得怎样了。。。

Jiaxin said...

好好享受假期咯~

*~店长~* said...

小猪 . 维维恩 :还在计划着呢~

RoN MuN YeW :对咯!很奇怪下~

janelle_l :哈哈..谢谢你!不过我不会让自己休息的太久~

PikuLingu :哈哈哈..你不会看到的了!放心~

Kway :现在当然是要计划自己的假期咯!^^

祈颖: 只因为考试时我们有压力!

Jiaxin :好的! ^^

♥ Jια said...

=D
结束了!
也替你高兴!

蕴如 said...

好咯,终于考完了

十六 Keaton said...

幸虧你沒有殺死監考官
我可以放下心來了
呼~

Anonymous said...

就是就是啊
和我们考完试后的心情一样
没有预期的兴奋和释放感.....反而迫不及待离开学校,转身离开,分手说不出来......

恭喜恭喜!! :D

*~店长~* said...

JiaMin3 。 Here:哈哈...happy~

蕴如:对呀对呀对呀~ XD

十六夜真人 :哈哈...你担心太多了!

施施小曲 :每个人都赶着去看''珊瑚海''冷~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