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3, 2008

Rojak 3合1

这几天我快累垮了!
每天从早上开始帮忙老爸粉刷屋子至到傍晚时分...
吃了晚餐过后就回到房间倒头大睡...
睡到周公长什么样都不认得! @_@''
我的家是两三年才粉刷一次的 ...
每一次的粉刷工程都很够力下...全家出动!
今年也不例外 ...
所以每一次的粉刷工程进行的时候 ...
那些左邻右舍都会假假站在自家的阳台上晾衣服 ...
其实是在偷窥我们这家人今年又搞什么新花样~ @_@''
'' 看吓咪看? 没看过靓仔油漆啊~?! '' XD

*****

最近老妈常跟我说 :'' 阿仔啊~有女朋友记得带回家给我看看哦! ''
吓咪?! 老妈的这一句话好像知道他儿子真的在外面有女朋友!
摆脱~我没有女朋友啦! (<---- 已经单身了19年! T-T)
目前为止有没有人要自己都不知道! 呜呜呜~ @_@''
谁愿意做我的女朋友 jek ~?! XD

*****

我突然间觉得自己越来越宅 !
整个假期, 除了出去打球以外, 我就只有呆在家上网!
如果我有褒漫画, 做模型的癖好的话, 就十足是个阴森宅男!
(*阴森宅男= 比阳光宅男还宅 ! 我自己发明的! XD)
幸好我都没有这些癖好....啊~~~我不要变成阴森宅男啊! >.<|||
我要好好的利用我这次漫长的假期~!!!
因为我考完 SPM 那时就被派去为国服务 3 个月! >.<''
那次好像火车路酱长的假期计划就因此而泡汤了! 呜呜呜~

所以曾这一次的假期...
我要去 血拼 血拼 血拼~!
我要去 旅行 旅行 旅行~!
我要去 打工 打工 打工~!
我要去 参加生活营~!
我要去 ................. 等等~!

P/S : 讲罢了! 到最后也不是只闻楼梯响,不见人下来!呜啦啦~ (=3=)''

27 comments:

Unknown said...

你应该有心上人吧

趁着圣诞,告白去

*~店长~* said...

杨宝贝:
不可以啦...
时机还没成熟!
我怕连朋友都没得做! >.<''

Unknown said...

那么你就努力去表现你的爱意咯。

等到时机成熟,娃哈哈阿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我发觉你挺自恋的
人家晾衣服部可以咩?(开玩笑)

去跟她讲我爱你!
成功了就送礼物给我!

*~店长~* said...

杨宝贝 :努力ing...=。=|||

❤oms❤Ψ: 哈哈哈...一点点的自恋是好事!ok?...失败了,你就送礼物安慰我咯! @-@

Aris Min said...

你还有大把机会遇到你喜欢的人拉~
你还那么年轻哦~!!!
拜托...

你妈妈真的太早担心了~哈哈~

不过有心上人就去吧~加油!!!~
怕朋友没得做?...很傻~
那你继续害怕下去~不就永远都没有机会了?

Aris Min said...

Link u lo~

sodapowder555 said...

假期我也想做很多东西~~~=_=

*~店长~* said...

min~aris :嗯~...有些事情,怎么说呢!就是勉强不来的啦!就把握机会~尽我所能咯! 呵呵...欢迎你的到来! =D

mi fen:那么就去做啊~不要浪费你的假期哦!=)

Chris Chia said...

哈哈~ 单身十九年!就让他不单身咯!
快快找一个!!!

十六 Keaton said...

哈哈
不只是你
我的計畫也很多

但是因"懶"
所以什麼都沒做
唉~

Kway said...

平安夜是失身夜來的XDD
加油啊!我們大家撐你啊!

蕴如 said...

很多男生都怕告白了连朋友都没得做...

Anonymous said...

好可爱的阿仔哦
第一次回访咯 ^^

Anonymous said...

老兄!冲吧!!!去告白吧!
都已经单身了19年耶。。。
不会寂寞的咩。。。

Pik Ling said...

哈哈~就像我这个假期也有一些计划,但除了写部落格外,其他的都没有实行~~
'' 看吓咪看? 没看过靓仔油漆啊~?! '' <- 看到这句,整个人都冷掉...
那么靓仔,哪里会没有女朋友~~hohoho~
话说回来,我也单身了17年,谁愿意做我的男朋友jek ~?! XD

Anonymous said...

大个仔啦,快点去追个妹妹回家给妈妈过目啦~~
接下来你有什么打算啊?:)

*~店长~* said...

Chris Chia: 寻找着~你有女性朋友要介绍给我认识吗?XD

十六夜真人:我的跟你相反,每次我要进行我的计划时,就有很多不明问题跑出来的!=。=

Kway :那么平安夜一点都不平安!=.=

蕴如:真的吗?=3=

双子星 IX :阿仔一点都不可爱啦!呵呵...

小猪 . 维维恩: 哈哈哈...不要真的以为老兄曾经失恋过然后就单身了19年!=P 如果是这样,我现在已经年过30了吧?呵呵...我不会寂寞啦!

PikuLingu: 你看我最近这么勤力更新我的部落格就知道我呆在家有几空闲咯!呵呵...我说的那句话,谁都会讲!=P...Pikulingu这么可爱...外面大把男生争着当你的男朋友咧!hor? XD

施施小曲 :接下来应该会去打工吧!去赚点外块,顺便消磨时间~~~ =D

H@Zel said...

哈哈,宅男也不差啦 =P
也是可以交到女朋友的~

唱首《干物男》给你听 XDD

Akira 思胜 said...

快去吧!
我挺你!

Anonymous said...

This site very fun, if u like it intro to ur frens http://www.calculator.medicwonders.com/

Vincent Cho said...

你们全家出动粉刷屋子,场面一定很壮观啦!最重要是有你这个帅哥^^

Pik Ling said...

酱说来也是的,从KL排到去九州了~~哈哈哈~~
开玩笑的,纯属虚构.:P

阿Don said...

哈哈哈
女朋友..在暗示着谁?

*~店长~* said...

西西: 哈哈哈...我倒想听听你唱的干物男!XD

Akira 思胜: 哈哈...谢谢!

Vincent Cho:对咯!而且还很热闹呢~哎哟!我爸也很帅d!XD

PikuLingu: 难怪咯!最近我看到很多人在路旁排队!哈哈哈...

阿Don: 不能说的秘密~ XD

迷迭香 said...

经济不好
在家里比较省钱啊....XD

H@Zel said...

真的有人名叫小明?
哈哈 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