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3, 2008

屁股卡 | 我脱 LP 了!


To: 屁股凝固 Pikulingu

今天早上我到你的绿色屁股卡了! 谢谢你...
恭喜你的屁股卡成功进入 ''去死吧'' 地带!
想逃过 ''去死吧'' 地带的诅咒?! 很难咯...哇咔咔!
你就呆呆得准备接受本管的诅咒吧 ! 哇咔咔!
本官将诅咒你的屁股凝固越来越美丽!
吗哩吗哩哄~~~ XD

你的信封右下方写着 Thankyou Postman !
你真是好人! 但是不懂那个邮差帅哥有看到没有?! XD
那个屁股卡真的是你 DIY 的吗?有点难以相信的感觉! @_@
因为真的很漂亮 , 创意十足!
而且你还把那些圣诞树一个一个画出来, 然后用刀片割出来! 辛苦你了!
只不过那个雪人的圣诞帽好像在 ''掉毛'' 咧! 哈哈哈...
没关系~我会用GUM 把它贴回去的! XD
还有我发现到你写的华语字跟我写的华语字有点相似! =P
店长会好好的保存你的屁股卡的! 谢谢你~~!!! =)

你发现店长的变态?
店长有什么变态?最多只是爱说冷笑话而已嘛!
知道店长的变态的人真的不多咧~
你能发现到, 算你厉害~! 哈哈哈...

PS : 不用送整只烤火鸡给我! 送一只烤火鸡腿就够了! 哈哈哈...XD

*****

我今天正式摆脱 LP 了~!!!
不是那个 LP 啦!...是 L licence and P licence !

今天起我是马来西亚合格的司机 ! ( <---好像很伟水酱! )
这是我的名片...
有谁要试一下什么叫 ''一路向北'' , 还是 ''Hang Kui 过湾 '' ...
可以随时 Call 我 ! 不过我不担保能到达目的地! 呵呵... XD

23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呵呵, 快驾来这里找我吧...

Unknown said...

恭喜你~


那个卡真漂亮^^

Janelle said...

好美的卡片!应该很用心制作吧!

*~店长~* said...

Akira 思胜 :你下来芙蓉,我载你回家!XD

杨宝贝 :谢谢!...对呀!真的很漂亮!=)

janelle_l :嗯嗯~她的心意我收到了! =D

Man Ching said...

你玩人的>.<
都没有留下电话怎么call你哦?
hehe~bleh :P

Pik Ling said...

恭喜你终于脱LP了...==
竟然脱毛了,真糟糕啊!
不过它总算安全抵达,我好感动哦~~:P
好啦,下次送你烤火鸡腿~
字体有点相似哦?你放心,这是巧合,如果有机会,你下次看到的又会是不一样的字体了~
因为我的字体变幻无常,朋友每次看都讲做么不一样了的~>.<
谢谢你的"诅咒"哦~XD

ET女子 said...

yeah~恭喜~
可以去什么山"漂移"了~~哈哈。

xiao E said...

我还没有摆脱啊!~~:(

~珊姑娘~ said...

脱LP!!!还以为你骂粗话!!吓倒!!!哈哈哈!!!

那圣诞卡好美喔!!!

:': sweeney珊 :': said...

我才学着 =.=
讨厌。。。
我要拿P !!!

Yvonne said...

wow~~ congrats!! happy 4 u...lol!

Alice Chong said...

卡片很漂亮呢!!!

爱的主(璇)律 said...

哈哈,很美的卡片..
司机往向那里呢???XD

*~店长~* said...

Man Ching :我的电话是999!XD

PikuLingu :不用客气! XD

ET女子: 哈哈..我也忘了是什么山!=P

西瓜 :在等吧~你很快就能摆脱了!

~珊姑娘~ :不好意思哦!吓到你了!放心~店长不会出口成脏的! XD

:': sweeney珊 :': 加油哦~~~

YVONNE :thankyou!hapy together!XD

Alice Chong:那是屁股凝固的作品!

爱的主(璇)律 :司机往哪里都可以的!XD

十六 Keaton said...

恭喜你擺脫lp了
我連l都還沒有拿
唉~

Kway said...

卡片還真的是有創意+美到
恭喜賀喜正式拿到駕照啦XD

Aris Min said...

才lp就一路向北阿!~

好羡慕~
屁股的卡真美啊~

Dandioy said...

希望我也可以收到屁股的圣诞卡~~~:)

7u1 said...

卡片真的很美哦!

Rain Rain said...

哇。。恭喜你脱p~~

Anonymous said...

哈哈
最近身边很多人学驾车
我还等...多几年...
><"

Carrie_Nice9 said...

恭喜你擺脫LP了....


☆祝聖誕節快樂

迷迭香 said...

那卡我也收到了哦...^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