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0, 2008

我的部落格一周年快乐!



就是今天了! 12 月 11 日 !
我的 <部落小店> 正式经营了一个年头! ^_^

哇! 时间过得真快!
想不到我一开始写部落格就陆续写了一年! @_@
写了接近 200 多篇文章! @_@
而且游览人数超过 10000 人! @_@
hmm~我知道这些都不是什么好炫耀的事情...
如果要我和那些出名的部落客相比之下简直就是小巫见大巫!
不过对我而言这些就是一种鼓励 , 一种成就感! ^_^
( 证明我写的那些乱七八糟的文章都有人会看! 哈哈哈...)

当然, 我也要谢谢那些常来我家留言的部落友!
认识你们真真真好~! 呵呵...部落格万岁~!!! ^__^

*想知道为什么店长会写 blog吗?轻轻的按 这里 吧 !

*****

在我写 blog 的这段期间, 我遇到几个有看我的部落格的朋友或学妹让我哭笑不得!
请看以下的对话...

朋友A : 你写的部落格和你的人一样搞笑咯! 哈哈哈!
我 : 当然! 我就是那个部落客嘛! =.=''

朋友B : 我每次都有看你的部落格的咧!
我 : 哦~那你就是我的忠实粉丝咯?
朋友B : 是喔! 我每次补习时都会偷偷用手机来看你的部落格的!
我 : 无言... =.=''

朋友C : 你在部落格写的那篇哦......哈哈哈!
我 : 吓! 你还没有讲完就笑了! =.=''

学妹A : 你的部落格很好看! 超赞的!
我 : 哈哈哈...谢谢! 你怎么会知道我的部落格啊?
学妹A : 没有啦! 都是我的朋友叫我看的!
我 : 吓! =.=''

学妹B :你的部落格很好看咧!
我 : 谢谢...
学妹B : 不用客气...我真的很喜欢!
我 : 谢谢...(暗爽当中)
学妹B : 可以教我怎么写 blog 吗?
我 : 吓! =.=''

亲戚 : 你的部落格......不错哦 !
我 : 吓! ( 冷汗直流中 )


结束。
祝大家愉快! =)

20 comments:

Pik Ling said...

恭喜恭喜,祝你财源广进事事顺利~哈哈.
你那些对话还真好笑!
我的部落格不是很多朋友知道的.

Akira 思胜 said...

哈哈, 很好笑的对号呢!


恭喜一周年纪念哦!!!
我一定会记得的呢, 因为跟我相差一天而已呢...

Chris Chia said...

恭喜哦~~~加油加油~~~~
部落格万万岁~~~~~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恭喜你哦
继续加油!
你的blog真的很棒!^^

xiao E said...

他还偷偷看你的部落格!~

是不是暗示暗恋你?

嘻嘻~~

:': sweeney珊 :': said...

那么快一周年了。。
加油叻!
我也觉得你的部落不错的!呵呵

蕴如 said...

恭喜你哦!

Anonymous said...

恭喜恭喜
原来我们也是同龄的博客
只是我竟然忘记我博客开张的纪念日了

*~店长~* said...

PikuLingu: 哈哈..谢谢你!其实我也不知道我的朋友怎样知道我的部落格呢! =P

Akira 思胜 :哈哈..谢谢!下一次我们就一起庆祝吧!哈哈哈...

Chris Chia: 谢谢你!部落格万岁!

❤oms❤Ψ :谢谢你!多亏你一直颁奖鼓励我呢!XD

西瓜 :他是男生!我相信他不是gay的!哈哈...

:': sweeney珊 :':谢谢你!我们一起加油吧!

蕴如: 谢谢你!^^

小猪 . 维维恩 :哦!那还真巧呢!哈哈...=P

~珊姑娘~ said...

恭喜一周年快乐^^

楚婉 said...

恭喜恭喜。
祝贺部落小店一周岁生日快乐。
部落格万岁~! ^^

Bombomba said...

是的,我非常体会得到你的感受,
不知不觉也写了很久,
虽然不多但看回时也有少少的成就感^^

店长我们一起加油!!!

Janelle said...

恭喜哦!加油!

Rain Rain said...

恭喜你一周年哦^^
加油~~~~

爱的主(璇)律 said...

我的blog也刚满一周年了。。
我没庆祝XD
恭喜你啦~

浚妈妈 said...

恭喜啊~
原来我的部落格只是大你一个月哦!!! :)
嘻嘻!!!

Vincent Cho said...

恭喜你啊!这可是可喜可贺啊!开香槟庆祝咯!嘿嘿!

Unknown said...

=_= 恭喜你的blog 满岁了



要不要开生日party

梦幻天使 said...

祝你新年快乐!!

*~店长~* said...

~珊姑娘~:谢谢!有带礼物来吗?哈哈哈...

楚婉 :谢谢你!部落格万岁~~~

Bombomba:对啊!好笑的是有时候看会以前写过的文章,自己都会不敢相信自己当初怎么样写出那篇文章!XD

janelle_l:谢谢! =D

小皇后 :谢谢!一起加油吧~~ =D

爱的主(璇)律:那也祝你的部落格一周年快乐!XD

浚妈妈:原来很多部落格都是和我们同年的!=D

Vincent Cho :来来来!不用客气!XD

杨宝贝 :好啊!呵呵...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