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8, 2008

小明的生日

今天早上我和一班朋友去参观在 Allson Klana 举行的教育展!
我去的目的是要收集有关一些 College 的资料, 预防万一我上不到本地大学的后路!
这就叫 ''未雨绸缪'' 吗?! ( <---看太多 Keroro 了XD)
说真的, 这次的教育展比往年差了一点 ...college 的选择性很少~
加上那些冷门的科系不是我们的那杯茶 ...
所以 , 我和朋友只是走马看花 , 拿了一大堆五颜六色的传单后就走人~
有点失望而归的感觉 Orz

过后我和朋友去 Parkson 打保龄球 ~
哇~我记得我最后一次打保龄球是去年的7月!
相隔了一年的时间没动保龄球, 手指失去了 lok 球手感!
也难怪每一轮那粒保龄球从我的手中溜出去...
就会自动滚去洗 '' longkang''~ 呜呜~
我的朋友说: '' 你跟那粒保龄球有仇啊?''
店长 : '' 是它不听我的话 jek~'' XP

*****

今天是小明的生日! ~ ^^

'' 你 send 给我的生日祝贺短讯, 害我昨晚一直笑到睡不着! '' 小明说。

今晚我们一班死党会跟他庆祝生日!
会有什么爆笑的事情发生呢?
尽情期待咯! XD

19 comments:

Jiaxin said...

沙发?!

Jiaxin said...

哈哈!
保龄球不听话哦~
哈哈!很好笑!

小明生日快乐~

我回来咯!

*~店长~* said...

Jiaxin: 对!你坐着店长的龙椅!哈哈...我这里的沙发,没人抢的!XD

Akira 思胜 said...

我来迟啦, 哈哈...

祝你的朋友生日快乐哦!!!

Janelle said...

很好奇你到底send了什么给人家?

Dandioy said...

祝他生日快乐喽!>w<

还有祝你们玩得愉快!

期待你的照片喽!

Alice Chong said...

祝小明生日快乐!!!!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祝你的朋友生日快乐!^^
他send你什么东东?

Anonymous said...

我更瞎!
我是保齡球白痴!
你的朋友有一点书生的feel ~

Man Ching said...

可以透露你send什么给他啊?呵呵~

祝你的朋友生日快乐~~

~珊姑娘~ said...

祝小明生日快乐。

到底你send了什么!!!快点!!!!

爱的主(璇)律 said...

哈哈,那么巧,我刚从辅导营回的路程也是有去教育展绕一绕...
不过我想应该没遇到你吧?哈哈
那里还以为很大,原来很少XD

祝小明生日快乐哦:)

xiao E said...

嘻嘻~~

祝他生日快乐哦~

还没过十二点~~

十六 Keaton said...

哈哈
我丟保齡球
也是很常洗溝的~

Chris Chia said...

祝小明生日快乐~~~

Kway said...

沒有公布你的保齡球的得分啊=P
順便祝小明后一樣生日快樂=D

Vincent Cho said...

你的朋友真的叫小明?造句常用的名字neh~

*~店长~* said...

Akira 思胜 :偶尔来迟也无所谓的!哈哈...

janelle_l :自创的搞笑祝贺短讯~~

祈颖 :谢谢你!我会转告给他的!=P

Alice Chong:谢谢你!我会转告给他的!=P

❤oms❤Ψ:谢谢你!我会转告给他的!=P

小猪 . 维维恩 :其实我打保龄球是和朋友玩爽的!咔咔...

Man Ching :谢谢你!我会转告给他的!=P

~珊姑娘~:自创的搞笑祝贺短讯!!!XD

爱的主(璇)律 :哈哈...就算给我们遇见对方,我们也会不知道对方是谁啊~而且当天人潮也很多下...

西瓜 :他是18号生日的! =)

十六夜真人:左边还右边的垄沟? XD

Chris Chia:谢谢你!我会转告给他的!=P

Kway: 不是最后一名就是了!哈哈...

Vincent Cho:那是他的绰号! =P

Unknown said...

我打bowling,有一次全中哦

祝你的朋友生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