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7, 2008

被遗忘的日记



如果有时常追看店长部落格的朋友都知道...
店长出了爱写搞笑的文章之外...
其实店长也曾写过一些感情的文章...
不过已经很久没有更新了...
至到最近有几个朋友问我 ''你的那篇日记发展到怎么样了?''
我才发觉...
原来有人在默默关心我日记的发展。
原来我那时每天迫不及待在部落格上记载着我与初恋追琢战的那股热诚慢慢被淡忘了。

*****

你生日的那晚...
我在部落格闲逛时
无意中发现某人的部落格上写着

''他与你曾经经历那么多
到最后却不能与你在一起
只因为你说你有意中人
而他唯有傻笑的祝福你们''

他所说的曾经与你经历了那么多, 肯定是比我还要多吧 ?!
那时候 , 我的心里不尽冷了一半 !
是不是老天爷刻意的安排让我看到这一篇文章?
是不是老天爷在暗示我不要继续走下去...
以免到最后我的下场就好像他那样傻笑的祝福你与另外一个的他!
一想到我一边傻笑的祝福你们,一边在努力阻止眼泪流下来的样子...
我开始感觉到我的房间越来越冷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