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9, 2008

有苦自己知


有一句话说: '' 心理医生能帮到病人, 却帮不到自己! ''
没有错! 我在朋友当中算是一名无牌的心理医生...
他们有心事都会来跟我诉苦, 无论是感情的事啊!
还是生活上遇到的问题...
虽然很多事情我都没有轻生经历过,尤其是感情的事...
不过我都会尝试去帮他们...能帮着帮! 朋友嘛!
毕竟他们来找我谈心事就证明他们信得过我! =)

可是往往有时候我这个无牌的心理医生有心事却只会傻傻的扮忧郁!
有什么心事都会摆在心里, 渐渐的越来越多...
什么时候 Memory Full 我就不晓得了!
我这人就是不善于表达我心里在想什么
加上我又是一个爱胡思乱想的人...
一遇到问题时, 就只会偏向 negative 去想~
结果...社会上有多一条自作多情的家伙了! Orz

还好我现在有在写 Blog, 有什么心事都会尽量在这里发泄出来!
不然啊...Batman 第二级的 Joker 可以找我来演了! hehehahaha...XD

******

To : 家人 & 朋友

不要看我平时爱耍酷, 爱说冷笑话来炸你们!
其实我有很多心事, 你们都不会明白的!
不要说我不把心事告诉你们, 只能说我只相信我自己吧!
有苦自己知啊! =)

18 comments:

Janelle said...

有心事就找别人分担吧,屈在心里不好

蕴如 said...

对啊,要说出来

Anonymous said...

男人心事谁晓得???
对对,说出来!

Akira 思胜 said...

告诉我们吧, 好吗?

*~店长~* said...

janelle_l :嗯~我也找着那一个人!

蕴如:嗯~

小猪 . 维维恩 :女人心事谁也晓得!hoho..

Akira 思胜:好的! ^^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我的心事不知为什么一下子就会解决了

Dandioy said...

自从告诉妈咪我写blog之后我就没有心事了!!!YEAH!!!!

Abigail said...

不要自己吞苦水嘛...说出来...我很得空可以听你吐..=D

Jiaxin said...

有时就找人分担吧!
藏在心里不好哦~

祝 愉快

xiao E said...

有时候·~

要告诉别人时~~

却又不知道怎么说~~

一大堆~~

最后只好啃着不说了~

Anonymous said...

lol... kang wu!! kwek here..
dun sad ya, atcually everybody oso same!! take k la, dun think so much n share with us la...

*~店长~* said...

❤oms❤Ψ :这样子很好啊!至少你的心事不会一直被收着!

祈颖:原来你的心事就是这个哦!哈哈...

kiki :真的吗?我怕你会受不了呢!=P

Jiaxin:好的!谢谢你~

西瓜 :对呀!只好等时间来冲淡一切!=.=

Anonymous:我没有伤心啦!只不过在讲述我是怎么样的一个人! 呵呵...

不知怎么回事,我看了你们的留言,我的心情特别好! 哈哈哈...XD

Unknown said...

你跟我一样咯。

我也是很喜欢开解别人

= =

不过自己有苦自己吃

Pik Ling said...

常常把心事闷在心里,很快就会送进幸福医院的.XD
你已经习惯了压抑,就算我们跟你说:"不如你说出来,我们和你分担."你大概也不会说出来吧.
有些让你烦恼的事情,你自身觉得无法解决或是其他人根本帮不了你,所以你就选择不说出来,那么就不会多一个人和你一样烦恼,或是...换来其他人的嘲笑.
或许你会觉得我自作聪明,自以为是很了解,但我觉得就是,你在乎身边的人比自己更多,所以你宁愿自己有苦时自己完全承受,却愿意在他人有困难时伸出援手.
你这样做实在是太为人着想了,偶尔也要学会放松,不要常往不好的方向想.

〤Ecl!5oNz™〤 said...

抒发出来吧?

Yvonne said...

huh?? really?
tats sad...

日月神教-向左使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Unknow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